close

懷孕後就開始搜尋塑身衣,在瑪麗蓮網上填了資料後就接到小慈的電話。於是我就前往門市了解了解

當下聽完是蠻心動的只是沒有立刻下訂,想回家再想想。而小慈也沒有給任何壓力讓我回去想想(覺得這樣比較好)

回家想了想就決定是她了—瑪麗蓮!因為價格透明化、且小慈也會將最優惠的方案告訴我

懷孕胖了快12公斤 

產前一天↓


生完後小慈來幫我量身加聊天(小慈超好聊的)

塑身衣到手後就開始穿、穿上後整個腰桿挺直了好舒服啊⋯舒緩了腰酸的不適。餵母奶很難瘦身因為隨時都好餓喔、就一直補充熱量,有瑪麗蓮幫我維持一下體態好讓我產後不會再走鐘。

不知不覺就改了兩三次⋯每次最期待的就是去改衣服、因為代表又瘦了!  這期間小慈都會三不五時就關心我的狀況⋯有任何問題她也會幫我解答

 產後五個月↓

 

五個月我已經瘦了超過12公斤了(灑花)超開心的、要繼續努力⋯即使生了小baby也不當黃臉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